王健林:我不玩微信 那玩意耽误时间

2015年02月28日18:19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健林王健林

  【TechWeb报道】2月28日消息,与百度、腾讯合作电商公司,只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将万达集团推向互联网的第一步,而在与两大互联网巨头合作之时,王健林也在布局着更大的一步棋,那就是收购快钱做自己的支付工具。那么问题来了,王健林到底是通过什么途径来了解移动互联网的呢?

  王健林自己称,他基本上不用微信,主要微信要回复的太多了,耽误时间。他称,通过开会可以了解移动互联网这样的新生事物,而通过微信去了解这些事物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开会成为王健林了解互联网世界的一个重要途径,这恐怕罕见他例。电商会议是王健林参加得最多的会议,常常二三十人坐一起讨论,不知开了多少次了。“我说如果你们做技术的人认为行,但做商务的人都认为不靠谱,这个方式肯定不靠谱;你们做技术的说出来,我们做商业的一听觉得这事有感觉,这个模式可能就是对的。”王健林说,技术上他没有发言权,但对商业模式有感觉。他对万达电商提出要求:别人有的我们不要,创造一个完全自己特色的、中国找不到的新模式。

文章关键词: 王健林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