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超马云重回首富地位 思聪再成京城一少

2015年03月03日09: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王健林与其子王思聪王健林与其子王思聪

  《福布斯》杂志3月2日发布了2015年全球富豪榜名单。榜单显示,王健林以242亿美元的身家从马云[微博]手中重夺中国内地首富,全球排名第29名。中国内地富豪排在第二的是马云,全球排名第33名,净值资产为227亿美元。

  而在去年4月份,王健林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的排名为64位,而今年第29位的排名则意味着他创下了中国内地富豪在全球富豪榜上的排名最靠前记录。

  2014年12月23日,王健林名下的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之一的万达商业地产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随后,2015年1月22日,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 限公司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院线第一股。最大股东王健林受股价上涨的影响,财富出现增长,又遇阿里巴巴[微博]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四季度财 务报告,股价大跌,重夺中国内地首富之位。

文章关键词: 王健林内地首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