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5MBA复试通知 可接受调剂

2015年03月04日13:43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州大学[微博]国际MBA[微博](IMBA)是以“全日制、全英文、全外教”为特征的特色MBA教育项目,2015年招生复试即日起开始报名(接受调剂)。第一志愿考生及调剂考生均需报名申请,经我中心审核后获得参加复试资格。具体事项如下:

  一、 报名申请

  (一)报名条件:凡报考2015年MBA专业学位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考生须具备本科学历,我院第一志愿考生可直接申请。

  (二)报名考生请填写“2015年IMBA考生复试信息表”(点击下载),并于3月18日前填好后发送Email至lzumba@lzu.edu.cn

  (三)待我校复试分数线及相关政策确定后,我中心将及时审核申请考生信息并通知符合资格考生参加复试。(因名额有限,我中心将按照考生报名先后顺序通知考生参加复试,报满为止。)

  二、 复试说明

  (一) 复试分数线:兰州大学为自主划线院校,复试分数线一般在3月上旬公布。国际MBA复试总分及综合能力分数与兰州大学普通MBA复试分数线相同,外语成绩要求略高。

  (二) 国际MBA项目单独复试、单独录取。复试过程重点考察考生外语能力及综合素质,采取过关制的原则,符合条件即可录取。

  (三)我院第一志愿考生如未通过国际MBA复试,还可根据个人情况报名参加其后举行的普通MBA复试。

  (四) 复试、录取工作结束后,考生不得再进行国际MBA与普通MBA的项目调换。

  (五) 具体复试时间、地点及复试办法另行通知。

  三、奖助政策

  (一)新生奖学金:凡被正式录取为国际MBA项目的考生,如联考英语成绩高出国家一区(A区)线20分及以上,即有机会获得1-3万元人民币奖励。(详见奖励办法)

  (二)国家奖学金:全日制国际MBA专业学位非在职研究生均有机会申请参评,每生奖励人民币2万元。

  (三)助学贷款:全日制国际MBA专业学位非在职研究生均可申请,每年贷款额度6000元,贷款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

  (注:以上奖助政策具体以相关文件为准)

  四、 学制及招生名额:全脱产学习2年,2015年学费8万元人民币,计划招生60人。

  咨询电话:0931-8912970;8912452,范老师。

文章关键词: 兰州大学MBA复试调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