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携新欢回京 首富老爸王健林知道吗(图)

2015年03月11日18:03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思聪携新欢回京王思聪携新欢回京

  当单身汪们还在苦苦寻找姑娘的时候,王思聪已经在姑娘们中寻找胸最大的那个了。而最近王健林从马云[微博]手中夺得大陆首富。王思聪也重回北京第一少。铁打的金币,流水的妞,当初张予曦上位还没俩月便分手,可这后宫不可一日无主,诸位佳丽谁又能集王少宠爱于一身走到最后呢?本星探将为你细细说来。

  机场之中的这个姑娘不正是最近传闻王思聪新欢沈亚婷么,当初王思聪与张予曦分手之后,便在澳门街头左拥右抱,据传其中一位就是这位沈亚婷姑娘。而现在沈亚婷独伴王公子身旁看来是已经拔得头筹笑傲众妃了。想当初王健林放话,会给王思聪两次失败的机会,再有第三次就得回万达上班,没想到王公子事业上一路顺风,感情上也是丰富多彩啊。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万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