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MBA调剂指南

2015年03月12日11:2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调剂开始时间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微博]教育中心网站的调剂系统已经开通(详情请点击http://mba.cueb.edu.cn/mba/news/newsdetial/46/237/51.html),调剂复试安排在3月-4月,申请调剂的考生还可电话提前预约复试时间。

  二、调剂流程

  请登录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cueb.edu.cn/),点击“招生信息”栏目,在线申请报名,申请成功后我们会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考生复试时间和地点。

  三、调剂复试

  专业面试(含小组讨论)、英语口试、政治笔试(3道时事政治题目、简答论述形式),复试时间为半天。

  四、调剂录取

  申请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后,我校会在1-2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复试结果,按照初试成绩(50%)+复试成绩(50%)的成绩综合排名录取。为保证调剂工作真实有效,复试通过的考生须在3日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平台确认学校(具体流程: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申请调剂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项目;2、我校接收到考生申请后会及时发出复试及复试结果通知;3、考生收到复试及复试结果通知后请及时点击‘确认’;4、考生确认后我校会及时发出拟录取通知;5、考生收到拟录取通知后请及时点击‘确认’最终完成调剂工作。以上流程环环相扣,考生需要1次申请2次确认,否则无法完成调剂录取工作,请考生予以重视)。

  五、申请条件

  已参加2015年管理类联考的MBA、MPA、MPACC、MPM等管理类联考考生,工作年限符合MBA申请资格(专科毕业满5年或本科毕业满3年)者均可申请调剂。

文章关键词: MBA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调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