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东师范大学MBA调剂咨询活动通知

2015年03月15日14:1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尊敬的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MBA[微博]调剂工作已经开始,对于很多考生关注的MBA调剂分数线、MBA调剂申请的流程、MBA调剂复试的内容以及MBA调剂录取的原则等问题,MBA教育中心决定从3月7日到4月18日的每个周六为调剂咨询开放日,安排老师给考生进行一对一咨询。

  调剂咨询开放日每天的具体时间安排为: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每天预约名额每天不超过20人,申请步骤如下:

  1.请下载附件《华东师范大学[微博]2015年MBA调剂咨询预约表.docx》,填好后发送到招生部邮箱mbaecnu@163.com

  2.招生部收到预约表后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邮件确认咨询安排老师进行一对一的调剂咨询。

  咨询电话021-62233427/32529408

  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部

  2015年3月7日

文章关键词: 华东师范大学调剂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