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MBA获商业模拟大赛全国二等奖

2015年03月31日19:1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济MBA获奖同济MBA获奖

     2015年3月27日~29日,由同济大学[微博]2014级MBA学生胡继忠、周冰、周超、王昕雨四位同学组成的 “同舟”队,代表同济大学MBA在第七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表现出色,成功斩获“MBA/研究生组”全国二等奖,为同济大学赢得了荣誉。

  “尖烽时刻”(Peak Time)是欧洲最大的国际商业模拟竞赛之一,由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Stockholm School of Economics)主办,目前已成为全球顶尖商学院[微博]学生进行交流合作的一项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六届赛事,得到了全国知名院校的积极响应。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100余所知名高等院校、近万名学生的参与。自去年11月份组队参赛,经过近5个月初赛、复赛,在同济大学经管学院苏涛永老师指导下,同济大学代表队以显著优势进入中国区决赛。决赛阶段,经过3天紧张角逐,来自同济2014级MBA脱产班的胡继忠、周冰、周超、王昕雨四位同学组成的同济大学代表队,凭借优秀的团队实力、过硬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在决赛阶段沙盘模拟、商业演示两个环节发挥出色,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最终捧回大赛二等奖,其优异表现为同济MBA在商业竞赛领域又添下浓厚一笔。

同济MBA获全国二等奖同济MBA获全国二等奖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的目的在于让更多学生提高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分享学习带来的快乐,分享人脉资源;同时也是让更多的中国院校拥有更多国际间院校交流资源,分享国内外商业模拟教学的经验。“尖烽时刻”正在为学生和院校搭建一个海内外互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文章关键词: 同济MBAMBA商业模拟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