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15年MBA复试线公布

2015年03月12日17:1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日前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我校研究生院公布的《同济大学[微博]2015年硕士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以及去年我院MBA[微博]中心发布的《同济大学2015年入学MBA招生公告》(以下简称“招生公告”),结合本专业报考情况,经我院MBA招生委员会讨论决定,我院2015年MBA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如下:

复试线复试线

  注:

  1、“国内MBA项目”包括普通MBA项目、金融MBA项目、国际MBA项目,后同。

  2、“双学位项目”包括同济-曼大双学位MBA项目、同济-凯斯MBA/MSM-Finance双学位项目和中印美Global MBA项目,后同。

文章配图文章配图

  注:

  1、“进取”档申请人达“同济线”时,可自主选择是否再次参加“正常批面试”;若参加,则以最新面试成绩为准。

  2、“GMAT[微博]/GRE申请人”除外,详见《招生公告》。

  3、在复试阶段转报不同项目视同未申请“提前批面试”,须凭联考成绩达相应分数线后提出申请。 

  有关复试安排请留意近期发布的《同济大学2015年入学MBA复试安排》及后续通知。

  同济MBA在此感谢未获“复试资格”考生的申请,欢迎您再次申请同济MBA2016年课程!

  特此公告。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

文章关键词: MBA同济大学复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