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邓超身家:霸道总裁CEO携娘娘韩国购

2015年04月23日16: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超孙俪韩国游邓超孙俪韩国游

  今日上午,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组与孙俪的日常恩爱照,并公开示爱孙俪,“我走了什么狗屎运,找到这么好的媳妇”。照片中,邓超和孙俪时而一起自拍,时而一起打游戏,时而一起买街边小吃,这幸福的生活羡煞旁人。

  你以为邓超只是喜欢自黑又逗比的任性小生吗?当然不是,在360手机助手蒲公英创业计划中,周鸿祎、徐小平、邓超和俞白眉将扮演创业导师的角色,共同筛选企业,在沟通后自己投资或推荐给更多的风险投资人。据悉,首期有10款应用获得了与四位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娱乐圈和科技圈应该跨界和融合,俞白眉、邓超都是娱乐界的专家,他们能带来一些娱乐的精神,让公司的产品、宣传推广能够娱乐化。”周鸿祎说。

  身为明星的邓超怎么就搭上了周鸿祎这条船,一跃成为互联网投资人?对此,邓超称,这主要是因为电影和如今的互联网应用都是相通的。比如现在的应用都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面对很多应用经常会去吐槽。邓超调侃道:“之前经常吐槽很多电影、电视剧,直接被太太(孙俪)抽出去,这也成了我的动力。因为电影和互联网强调的都是用户体验。”

    邓超这么积极忙投资是要当霸道CEO的节奏,这么秀恩爱也真的是醉了。

文章关键词: 邓超孙俪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