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竟然也省钱:车展只看不买

2015年04月29日10:4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思聪微博王思聪微博

  上海车展最近几天算的上是最热话题了,取消车模的车展关注热度不减,前有美女车模变销售,后有车模扮乞丐抗议失业,然后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不甘寂寞了,王思聪买车立马冲上了新闻头条!昨天王思聪被网友拍到现身上海车展6号馆的超跑展台还提到他顺手买了一俩价值986万的阿斯顿马丁。

  作为万达老板小少爷、内地富豪之子的王思聪,4月26日被网友拍到现身上海车展,并且当场购价值近千万元的豪车一辆。网友还曝光的一张新车订单截图:王思聪花986.82万买了一辆阿斯顿马丁,“是否贷款”一栏填的“否”。  据悉,王思聪所买的车为阿斯顿·马丁,价值986万,全球限售200辆。

  有钱真是任性!有网友如此评议。更有人惊呼:出手太阔绰了。

  再细心一想,以其“国民老公”做事的方式,生活奢华、浑金如土,对于他来说毫不奇怪,大可不必惊讶。

  小编还无聊地算了下,王健林资产目前是242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498亿人民币,就算这些钱都放在银行里,一天都可以赚1800万。好吧,王思聪买这台车基本和小编买个全家桶消费差不多……算了,小编早点洗洗睡了,明天还要挤地铁。

  王思聪买车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各家娱乐媒体跟进报道。就在大家为他豪掷近千万元的任性行为惊叹时,今日下午,王思聪在新浪微博上辟谣,并截屏网易娱乐的报道,称网易屡教不改。

  王思聪仅凭一张新车订单图就又在网上火了一把,这影响力真是杠杠的。虽然如今被证实了是假订单,但王思聪想要买个豪车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不是么。网友的吐槽议论还在继续,有网友称老婆让我上街买菜,我顺手买了2斤西红柿。王思聪逛车展,顺手买了辆一千万的车。这就是差距。

     材料来源《中国太平洋网》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道歉辟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