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趣事:不带工牌被保安拦在门口

2015年05月06日10:02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军趣事:被新程序员格式化了心爱代码雷军趣事:被新程序员格式化了心爱代码

  5月5日消息,每个大佬似乎又都那么值得回忆的青葱岁月,同时也有着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对于小米CEO雷军来说,他的趣事也足够让我们捧腹大笑的了。雷军有着10年的程序员生涯,对于心爱代码他视为珍宝一般,但现在他更专注于管理和产品开发,这要归功于一位技术支持人员,这位技术员被安排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帮雷军整理硬盘,由于理解有误,本应覆盖式安装系统便可以了,但这位程序员格式化了雷军的硬盘,雷军辛苦多年积累下来的程序代码就这样“魂飞魄散”了。这位程序员不仅“胆大”,同时也改变了雷军。

  更有趣的是,雷军一次去新办公驻地,但是身为老总的他不能时刻把工牌挂在脖子上吧!就是因为工牌,他被保安拦了下来,当雷军表明自己的姓氏后,保安霸气的说出“说管你姓什么,没工牌就是不能进去。”最后他很无奈的找到行政主管来门口接的。

文章关键词: 雷军小米代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