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讲座预告:新三板 中国的纳斯达克

2015年05月07日15:5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讲座讲座

  时间:2015年5月17日(周日)14:00-16:00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微博]东凌经济管理学院210室

  主题:新三板——中国的纳斯达克

  报名方式

  1、发送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至邮箱(embazsl@manage.ustb.edu.cn)

  2、电话报名:010-62333450

  (免费参加,席位有限、以报名信息为准)

  嘉宾介绍

  程晓明,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学博士,新三板学院院长,北京科技大学杰出校友,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84级本科生、88级研究生,自1993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先后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华夏证券(现中信建投证券)、华安证券、西部证券、太平洋证券任职。程先生是中国第一批投资银行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程博士在新三板的理论研究、制度建设等方面

  提出了若干突破性的观点,提出了“新三板是创新板、是中国的纳斯达克”等观点,并在证券市场的板块划分、做市商制度等方面具有独到见解,并为主管部门采纳;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等多家一流财经媒体发表新三板理论研究成果几十篇,被业内公认新三板市场的领军人物,被称为“新三板第一人”。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