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圈商界精英:林志颖周润发吸金有道

2015年06月08日15:34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林志颖林志颖[微博]

  林志颖——青年才俊

  用挥金如土来形容娱乐圈大牌明星们的生活一点都不为过,很多明星其实早就已经不满足于只是接商演、电影电视剧、唱歌等活动,用自己演艺界赚到的钱进行有计划地投资,疯狂的发展副业成为商业奇才的明星大有人在。

  《爸爸去哪儿》中不老的童颜林志颖再度火了一把,儿子黑米哥哥真的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老爸林志颖年仅三十几岁就已经身价过十个亿,除了演艺事业,还涉及旗下网购品牌、科技公司市值都不可估量。

周润发周润发

  周润发——物业王

  在圈内打拼已经有些时日的发哥家有仙妻,自然不会坐吃山空。发哥除了照常出席演艺活动,在老婆的精心打理下,现持有物业市值约十亿港币,从90年初就抓住商机开始买地皮的发哥目前作用8个简直十亿的物业,在富豪榜都大名在册。

黄晓明黄晓明

  黄晓明——一年回本

  “闹太套”好像成了内地演而优则唱的黄晓明的失败的标签,英语上败北的黄晓明却是最早看好中国内地红酒市场的人。前前后后投资大约3亿左右,第一年就赚回本钱,收获颇丰。黄晓明借着东风继续投资了高尔夫球场等高档行业,目前累计财富据知情人透露大约5亿左右。

杨乐乐杨乐乐

  杨乐乐——积极造人

  自从2011年从湖南卫视正式推出以后,汪涵的太太杨乐乐就不在出现在荧幕上,为了节约时间跟汪涵积极造人。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汪涵给太太在上海投资一家湘菜馆,虽然实际的运营还是交给朋友,乐乐只负责投资但是老板娘架势十足。

吴昕吴昕

  吴昕——小小富婆

  已经跨过三十岁大关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虽然已经过了卖萌的年纪,但是对时尚独特的品味以及对泰国菜的喜爱还是支持她开创了自己的副业。泰国餐厅“小飞象”都已经开了数家分店,菜品做的非常正宗、并非华而不实,所以生意非常火爆。最近又开启了自己的饰品品牌,赚到荷包满满。

舒淇舒淇

  香港经济低迷时期,别的女星无片可拍,舒淇却签约不断,除了有个好经济人文隽做靠山,最重要还是她性感媚惑的外表注定她取财有道。尽管有人担心她树立起一脱成名、先脱再变的反面典型,但丝毫未影响她吸金的步履。她的电视剧15万元/集,电影200万元/部,由出道至今片酬十级跳,所以人称“点钞机影后”不是盖的。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明星商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