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纽约谈阿里上市:人生若有二次我会放弃

2015年06月10日11:1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云马云[微博]

  日前,马云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午餐会上表示:如果能有第二次人生,会让阿里放弃IPO,而让公司保持私有化;当你IPO后,人生就会变得艰难。当被问及为何选择首先在纽约上市时,马云的回答直截了当:因为我们被香港拒绝了。

  在此之前,马云担任演讲嘉宾面向近千位商界领袖发表主题演讲,阐述阿里巴巴[微博]的美国策略:帮助美国创业者(比如车厘子农场主)销售产品到中国,以满足中国人民巨大的胃口。

  马云还在演讲中用篮球和乒乓球比较两种思想差异:美国打篮球很棒,帮助大企业;中国就要打乒乓球,帮助中小企业。

  据悉,马云此次是应纽约经济俱乐部之邀,向美国政商界权威人士介绍阿里巴巴的美国战略。马云周一在纽约与部分全球性品牌企业的高管共进晚宴,周二与纽约经济俱乐部的成员举行午餐会,周三他将抵达芝加哥,会见把对华出口看成发展经济和提升就业源泉的芝加哥市长伊曼纽尔。然后马云将和300多位企业主,以及美国运通CEO陈纳德参加一场市民大会式的会谈,促进跨国交易业务。

文章关键词: 马云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