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茶店不过瘾 刘强东投资Angelababy果汁

2015年06月18日10:39  界面     收藏本文     

  明星代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最新的潮流是,明星成立基金,自己开始找项目投资。

  6月17日,国内知名女演员Angelababy(杨颖)宣布成立创投基金AB Capital,其首批投资合作项目为洋码头和HeyJuice。

  AB Capital方面透露,Angelababy会结合自身的工作,与投资的项目形成战略营销联盟,试图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和优势资源,帮助初创期公司发展。因此在项目的选择上,AB Capital会更侧重于关注新女性生活方式的创业公司。

AngelaBabyAngelababy

  此前,Angelababy也小试牛刀做过一些小生意。一开始与导演陈国辉合伙在香港开设了西餐店“Baby Cafe”,餐厅里有巨幅的Angelababy照片,内墙上也挂了不少电子相架,播放Baby的写真照片。之后,Angelababy与好友投资100 万港元(约合80.13万元人民币)开设了占据四层的“生活潮流小店”,提供一站式美容服务,Angelababy则主营其中的美甲店。

  相比之前的小打小闹,这次的创投基金则显得更为正式,投资的两个品牌也像是小女生喜欢的东西——一个是主打跨境电商的洋码头,另外一个则是推崇断食概念的冷压果蔬汁HeyJuice。

  跨境电商是大众比较熟知的概念,断食概念的果汁则相对小众,看HeyJuice自己的官方微博,一些时尚以及设计行业的人群似乎更乐于尝试这种方式。

  根据官方介绍,HeyJuice隶属于北京和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2013年推出的轻断食果蔬汁。

  在产品早先的推广中,HeyJuice喜欢与美妆以及时尚品牌合作,推出定制款果蔬汁,此前合作的品牌包括阿迪达斯、欧缇丽(Caudalie)、娇韵诗、HR赫莲娜等。

  HeyJuice的核心产品是轻断食果蔬汁系列,根据公司介绍,这种果蔬汁是由营养学家科学配比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低温冷压榨取而成。6瓶为一组, 共有5种颜色和口味。在三天时间内,使用者不进食其他食品,在指定时间段依次喝下6瓶HeyJuice,这些果蔬汁将替代日常饮食。常规的三天装包括18 瓶果蔬汁,售价在490元。

  品牌称会严选当季最新鲜和适宜产地的水果蔬菜,全程采用冷压榨取的高端技术。目前,该产品的冷链运输覆盖了全国11个城市。

  在产品页面上,HeyJuice称三天之后,使用者可以感受到身体轻盈,充满活力,同时这种轻断食方式还有美颜和减脂的功能。

  轻断食是否真的管用还有待观察,不过,拿到Angelababy投资除了可以吸引更多类似人群,也可以将这种某个圈子内的生活方式推向更广大的消费者。

  除了Angelababy,HeyJuice的投资方还有包括刘强东、江南春、联创策源、红杉资本等多个知名投资人和机构投资。

扫一扫二维码,随时了解商学院线下活动扫一扫二维码,随时了解商学院[微博]线下活动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刘强东奶茶明星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