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微博晒EMBA毕业照 变甜美女学生获赞(图)

2015年06月26日15: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午,著名主持人李湘微博晒出自己身穿硕士服的照片并留言“终于毕业啦!”

李湘学士照李湘学士照
毕业典礼现场毕业典礼现场

  李湘曾是北京广播学院[微博]94级毕业生,2010年起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博]现代影视传媒管理专业攻读EMBA[微博](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她曾在博客中写出了求学原因:“我在广播学院毕业后一直做主持工作,一晃十几年就过去了,其实我在做主持时就对幕后工作非常感兴趣,也许是继承了我妈妈的商业天分,所以现在自己开办了公司,在这个全新的领域需要补充新的养分。”

  网友在李湘微博下面纷纷评论:等等田亮,他在清华[微博]还没有毕业呢!

文章关键词: 李湘毕业典礼E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