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帮唱“萌叔”吴秀波是北大EMBA(图)

2015年03月28日20:2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秀波吴秀波李健

  昨晚《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萌叔吴秀波帮唱清华[微博]男神李健,一曲下来,观众纷纷感慨,原来萌叔不仅演技高超,歌唱得也是如此好。萌叔在粉丝心中的地位瞬间提升不少。

吴秀波与李健吴秀波与李健
EMBA开学典礼EMBA[微博]开学典礼

  你知道吗?作为清华学霸的朋友,虽不知道吴秀波是不是学霸,但萌叔也曾经在2014年读过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

吴秀波参加开学典礼吴秀波参加开学典礼

  据了解,2014年9月7日吴秀波曾出席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开学典礼,当时萌叔的出现还引起了一阵骚动,不少在场的学生也拍下照片。

文章关键词: 李健吴秀波北大光华EMBA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