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学院智慧精英挑战赛落幕(图)

2015年07月06日18: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月5日,由清华[微博]大学[微博]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张掖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行知中国-丝绸之路 全球商学院[微博]智慧精英挑战赛”在甘肃省张掖市落下帷幕。


清华EMBA张掖之行队员到达金昌机场清华EMBA张掖之行队员到达金昌机场
清华EMBA精英挑战赛开营仪式清华EMBA精英挑战赛开营仪式
清华EMBA学员们出发清华EMBA学员们出发
清华EMBA学员们酷暑下在丹霞地质公园徒步比赛,全部行程33公里挑战赛体验队在8摄氏度,5~6级风中穿越山丹军马场
挑战赛体验队在8摄氏度,5~6级风中穿越山丹军马场清华EMBA学员们酷暑下在丹霞地质公园徒步比赛,全部行程33公里

  5日,挑战赛学员们顶着烈日,从张掖七彩丹霞地质公园徒步约33公里,抵达冰沟丹霞景区,完成了最后一日的赛程。当晚,挑战赛颁奖典礼在张掖宾馆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著名学者葛剑雄,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莉,张掖市政府副市长赵学忠、张掖市体育局局长王爱琴,山丹县副县长何莉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了奖杯。

挑战赛总冠军14B班参赛队员(一)挑战赛总冠军14B班参赛队员(一)
挑战赛总冠军14B班参赛队员(二)挑战赛总冠军14B班参赛队员(二)
行知中国-丝绸之路 全球商学院智慧精英挑战赛2015总冠军:清华EMBA14B班行知中国-丝绸之路 全球商学院智慧精英挑战赛2015总冠军:清华EMBA14B班

  经过四天的角逐,清华EMBA14-B班最终夺得团队总冠军;清华EMBA14-D班在团体竞赛奖中拔得头筹;清华EMBA14-C班获得“最有影响力团队”奖。现场还颁发了“丝路之星”、“丝路玫瑰”等奖项。

  此次赛事是国内商学院首个实践体验式课程,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行知中国”全新课程体系“天”、“地”、“人”、“通”四大模块中“通”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中心主任王勇曾对媒体表示:“虽然是一次户外行走,但我们要实现行知、身知、意知的锤炼,用行走这么一个与生俱来最朴素、最原始的方式,使我们回归朴素、回归自然、回归自我”。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400多名学员,组成15支竞赛队伍,重走了古丝绸之路商道重地,学员们在挑战体能的同时,感悟人生、碰撞智慧、传递友谊。一位学员表示:“短短四天的比赛,却收获了一个更好的、全新的自己。”

  比赛期间,张掖市肃南县发生山洪、泥石流灾害,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教育中心、赛事组委会和张掖大漠户外文化旅游公司将本次比赛备用的10顶、总价值21万元人民币的气柱式救援帐篷连夜装车,驰援肃南灾区。

文章关键词: EMBA清华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