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CEO斯卡利:乔布斯永远也不原谅我

2015年09月01日18:46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9月1日消息,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专访了苹果前CEO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 约翰·斯卡利讲诉了不少他和乔布斯之前的往事。
    斯卡利1983年加盟苹果前,曾担任百事可乐公司总裁。当时乔布斯极力邀请斯卡利出任CEO。当时乔布斯曾问他:“你是想卖一辈子糖水,还是跟着我改变世界?”
    斯卡利还讲诉了那天的许多场景。斯卡利称,那天,我带乔布斯去纽约的大都会博物馆去参观,那天展览的是一些古希腊的艺术作品。我想看看,他能否快速地理解他所不了解的事物,结果乔布斯对一些雕塑等作品非常着迷。然后,乔布斯带我去Tower Records(唱片店)去听他最爱的歌手,包括Windham Hill、以及他的前女友琼·贝兹(Joan Baez)。琼·贝兹是美国著名的民歌手。
    当斯卡利刚来苹果工作时,这两人前五个月几乎每个周末都呆在一起。
    苹果前CEO约翰·斯卡利现在是一系列科技公司的赞助者,不过他最为人熟知的事是——1985年将乔布斯驱逐出苹果。最近,斯卡利在一次大会上表示,他没有开除乔布斯,但乔布斯永远也不会原谅他。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苹果前CEO乔布斯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