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商学院微信“商院那些事”召集令

2015年09月08日15:0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哪获得最权威、最及时的商院信息?怎样了解联考最及时信息?想与商界大佬近距离接触?想创业却又不知所措?别愁了,新浪商学院[微博]栏目全新推出“商院那些事”微信公众号。

  本公众号致力于提供最权威、最及时的商学院、MBA、EMBA、EDP新闻资讯;最有价值的备考指导。为了丰富“商院那些事”的内容,现向广大关注新浪商学院的朋友们诚征稿件,与我们共同分享您有关商学院的故事、经历、观点等。稿件一经采用将在新浪商学院网站及微信中同步发表,优秀稿件将获得重点推荐,优秀作者将获邀开通新浪专栏并得到重点推荐。

  您可从以下几个角度提供稿件:

  备考经验:作为过来人,您在联考备考过程中有什么经验欢迎分享给正在备考路上的同学们。

  商院故事:您读商学院的经历、故事;您认为最重要的收获;或者您对商学院教育的真知灼见。

  职场发展:人际、升职、加薪、跳槽……这些职场中的都会遇到的问题;创业的行业选择、如何获得投资青睐、团队组建等。

  案例评析:可以选取某一个代表性的职场、商界案例进行评析,我们奉行:事不说不清,理不辩不明。案例不是重点,案例背后的理才是王道。

  投稿邮箱:hailei#staff.sina.com.cn(注:将“#”改为“@”)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010-82244123

  微信:商院那些事(公众号:bschoolZXY)

  若您有任何建议和意见,亦可通过以上方式告知我们。新浪商学院期待您的投稿!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新浪商学院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微信公众号MBA备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