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话题:继韩国女团后王思聪再签Angelababy

2015年09月21日15:28  中国青年网     收藏本文     
“国民老公”王思聪宣布成立游戏直播平台Panda TV(熊猫TV) “国民老公”王思聪宣布成立游戏直播平台Panda TV(熊猫TV)
受访中爆料称自己已经成功签约了女神Angelababy 受访中爆料称自己已经成功签约了女神Angelababy
王思聪酷爱电竞游戏 王思聪酷爱电竞游戏
Angelababy Angelababy
王思聪 王思聪

  游戏直播行业的火爆让“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不淡定了。9月4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宣布成立游戏直播平台Panda TV(熊猫TV),并亲自担任该公司CEO,直接正式进入游戏直播行业。近日,王思聪在接受某游戏媒体采访时更透露惊人消息,他在受访中爆料称自己已经成功签约了女神Angelababy。

  近年来Angelababy身价暴涨,如今成功加入“国民老公”王思聪的主播团,Angelababy身价或将再增千万。究竟Baby如今身家如何呢?

  不管是自己的努力还是“教主夫人”的话题,这几年baby的发展绝对令人羡慕,从嫩模一跃成为一线的小花旦。电影电视剧邀约不断,正在拍的《云中歌》播出后人气必定更加火爆。人红,代言自然多,今年baby以500万天价和某大牌签约,尽显当红花旦的底气。经过几年打拼,baby已经在香港自购了3000万的豪宅。

  Angelababy在上海长大,念中学时独自到香港读书,不久就被发掘做模特。当时赚钱有限,每月生活费和置装费都需长住上海的父母接济,她走红后不仅每月给逾万元家用父母,即使再忙都会定时回上海探亲,年纪轻轻已甚懂孝顺。早年她曾自爆爱以购物减压,买东西不看价钱,直至去年回老家过20岁生日,见到父母已经不再年轻,才立志努力赚钱兼存钱,目标是买楼给家人。目前,Angelababy声称已经存了数百万身家。

  如今,Angelababy成立的创投基金”AB Capital“迅速完成首批投资项目:洋码头和Heuice,从而帮助她成功演绎了从话题女明星,跨界为最美投资人的全新商业角色。由于baby的参股与助阵,让这家曾经淡出市场的跨境电商再次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关注。借助baby参股的东风,洋码头的年中促销首日交易额达到1.8亿元,刷新了跨境电商新纪录。当谈到关于投资风险时,Angelbaby潇洒地告诉我们:“我不怕亏本失败,人在"2"字头时是应该积些经验的。”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Angelababy电竞直播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