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招生考试院全面部署四六级考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55   安徽招生考试网

  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开考。全省共有30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比上半年增加4万余人,考试规模进一步扩大。为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于12月10日在合肥召开了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和平到会并发表讲话,设有考点的高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考务工作的同志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李和平副厅长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考点做到“六个到位”,即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机构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工作到位,实现“三个确保”,即确保考试安全、确保考风考纪、确保正确处理突发事件。与会代表就如何做到考务工作的精细化、加强保密室建设、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数据安全、防范高科技手段作弊、依法严肃处理违纪考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