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08年6月四六级考试3月1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7:19   东亚经贸新闻

  200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含德、法、俄、日语)将于6月21日举行,考试分上午、下午两个单元时间进行。四级考试时间为9:00至11:20。六级考试时间为15:00至17:20。全省考生报名时间为2008年3月1日至30日,周六、周日不休。这是记者25日从教育部门了解到的。

  教育部门提醒,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学生不能跨校参加考试,各考点只接受本校考生报名。考试日若考生在外地实习,由该校教务处通过省自考办与考生实习地的省级教育考试机构联系,以确定此类考生的借考地点并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备查。实习考生在实习地参加考试。在校的专、本科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报考四级,凭本人身份证和四级合格证书或四级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报考六级。现役军人符合上述条件的凭军官证或学员证报考相应级别。报名时各考点要严格审查考生提供的身份证件和证书原件,确认是本校学生。(记者 王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