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骗子伎俩 花600元可改动四六级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7:1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王进良 记者刘中灿)昨日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查分的第一天,上午10时,大四学生小张查出自己的英语六级只考了398分,他立即拨打承诺可让自己得高分的王某的电话,对方却关了机。

  小张是咸宁某高校的学生,前日下午,他到湖北中医学院参加招聘会,校门口的墙壁上贴着一则“四六级改分”的小广告。广告上称:提供英语四六级改分服务,安全可靠且网上可查。想到自己的六级考得不好,小张拨打了广告上留的电话。

  对方是一名男子,称他们是专业团队,聘请了国内顶尖的电脑高手,可以改动考试中心电脑上的成绩,只要交600元,就能随便改分,可以先付一半的钱,事成之后再付另一半。小张觉得可行,就将300元汇进对方的账户。

  昨日下午,记者在湖北中医学院的大门口、电线杆等10多处地方,都发现贴有这种小广告。

  记者联系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表示,花钱改分是不可能的事情,是有人借机骗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