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解析:英语六级完型填空(恩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57   新浪教育

  此次六级完形填空文章选自2008年1月17日的Time,原文题为Slender in the Grass,文章主要讲述绿色环境对个人身心的重要性,表现为:生活在有树有草的环境中有助于保持身材健康苗条,有助于缓解压力、延长寿命等。

  综观20小题,对实词的考查占了绝大多数。

  虚词部分介词的考查较为简单,无论是64题have been with us抑或是68题get us closer to 都比较常用,不会给考生造成选择麻烦。

  相对较难的是66题shrinking,72题benefits及77题necessarily,考生需要结合上下文意思,充分理解之后做出判断,尤其是66题四个选项的词义辨析对考生的词汇是个不小考验。但是,总体而言,本次完型填空偏易。(恩波教育王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