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多题多卷四六级放榜 网上诈骗兴起需谨慎

2013年03月04日10:11  现代金报    

  本报讯(记者陈翔 实习生李颖茵 通讯员陈燕旋)首次实行“多题多卷”的去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昨天放榜。3月1日上午9时,广东65.2万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四六级分数。

  去年12月22日,2012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全国共有938万考生报考,广东65.2万人报考。本次考试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多题多卷”,即在同一个考场里同时使用多套试卷,考生的试卷各不相同。“多题多卷”的模式被认为可以杜绝作弊、打击兜售答案牟利等不法行为,也有考生认为会出现难易之分。

  昨天上午,四六级分数放榜。成绩刚出,众多考生便纷纷上网查询自己的成绩。“四六级”成为城中大学最热话题,有人欢天喜地,有人唉声叹气。

  和往年一样,网上继续出现“四六级改分”等“应景诈骗帖”,声称交钱即可“改了系统的分数”。广东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四六级考试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评卷,数据库也由其统一管理,“收费即可修改分数”的说法纯属诈骗。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