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高职升本今网上报名 考生慎选A院校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2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胡春艳 通讯员王建国)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08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招生文化考试网上报名今日开始。

  已参加高职升本科招生学校专业考试,且成绩达到学校专业考试要求的考生须于2月28日至3月2日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按提示录入考生号、个人报名信息及志愿信息,即可完成网上报名。已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3月3日至5日到指定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按规定,考生可以填报两所招生院校志愿,分为A院校志愿和B院校志愿。A、B两所院校志愿视为平行志愿。市高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慎重稳妥填报A院校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成考频道 成考论坛 成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