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国汉语水平考试3月1日起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1:48   新疆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杰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2008年中国汉语水平考试3月1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据了解,参加初级、中级考试的考生在各地、州教育局及各承办汉语水平考试的工作单位报名,参加高级考试的考生需在新疆财经大学汉语水平考试中心报名。考生原则上不得跨区、跨校报名考试。在校生必须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否则其成绩无效。在校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凡其他人员以在校生名义报名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考生可登陆新疆汉语水平考试中心网站查询详细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