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子学院开考汉语志愿者 北京1289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09: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为缓解各国汉语教师紧缺的状况,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今年将在北京招募312名汉语教师和452名志愿者。昨天上午,2009年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在首师大和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北京地区共有1289人报名志愿者,三分之二为应届毕业生。 

  此次汉语志愿者笔试考试中均为客观选择题,所覆盖的汉语及中国文化范围较广,无过多的某一专业学科知识。一位考生称,考题包括“宫保鸡丁属于哪个菜系,佛教起源于哪一年”等,总体而言不是很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