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热引发公派汉语教师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3:51   兰州日报

  本报讯 2月28日,我省开始2008年至2009年外派汉语教师及孔子学院教师的选拔工作。由于国外汉语热度持续增加。此次派出教师工作学校数量由上年的81所增加至148所。据悉,这次将在我市4所高校选拔100多名汉语教师。

  据了解,根据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甘肃汉语国际推广中心拟在我市4所高校选拔2008年赴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汉语志愿者100余人。凡有志于在国外从事汉语教学工作,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对外汉语、中文、教育、历史、外语、哲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大学英语4级以上的教师、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选拔。报名时间从即日开始至3月1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