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教育专递 > 解放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解放日报开展专题讨论:今天怎样当校长

http://edu.sina.com.cn 2000/04/11  解放日报

  认真贯彻江泽民总书记关于教育问题的谈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教育工作,开创全社会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新局面, 给中小学校长提出了一系列新课题:怎样进一步转变观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才观、质量观”;怎样以德育为核心,以 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推进素质教育;怎样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师德风范等等。

  “今天怎样当校长”关乎青少年健康成长,关乎祖国的明天,意义深远,值得大家认真探讨。

  从即日起至6月中旬,解放日报推出“今天怎样当校长”专题讨论,请中小学校长谈谈办教育的体验与甘苦;请社会 各界人士,包括学生、家长、专家为中小学校长抓教育出谋划策。

  我们欢迎校长和各界人士踊跃撰稿,参与“今天怎样当校长”专题讨论,贡献意见和建议。稿件请寄:上海汉口路3 00号《解放日报》科技教卫部,邮政编码200001。




 相关链接
评论:“中小学生减负”不减时难减亦难(2000/04/11/ 13:33)
分析 :“减负”是项系统工程(2000/04/11/ 13:32)
关于“减负”问题的调查与思考(2000/04/11/ 13:31)
江西南昌:学生作业未完成老师竟罚6000遍(2000/04/11/ 13:30)
中小学生减负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