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第十六日:电话“泡妞”15分钟

第十六日:电话“泡妞”1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2/03/18 11:57  新浪文化

  “面对面”英语泡妞十八法让周奔驰信心陡增,兴趣盎然,忍不住就要把“十八法”的小板斧卖弄一番,无奈细一算帐,发现泡一次妞要花费很多银两(除了星巴克的咖啡,还要来回打的费,假装客气请美眉吃饭,面子不能没有呀!)——能不能再想一个“多快好省”的泡妞搞招?——有了,千里泡妞电话牵,搞定!

  周笨驰:Hello, it that Miss English?嗨,是English美眉吗?(周奔驰拨的是以前和他英语聊天的English美眉的手机,要是拨电话的话,如果不是English美眉本人接,岂不是糗大了?!)

  English美眉:Yes, speaking.我就是。

  周笨驰:This is Zhou Benchi.我是周笨驰.

  English美眉:I could hardly believe it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周笨驰:Can I talk to you in English?我能用英语和你聊几句吗?

  English美眉:Certainly.当然可以。

  周笨驰:Could you tell me your office or home telephone number so that I can call you on that. 方便的话,告诉我你的座机号码,我给你打过去。

  English美眉:12345678

  周笨驰:Is that Miss English?嗨,是English美眉吗?

  English美眉:Yes. Speaking.是我。

  ……(以下为周笨驰和其他美眉英语聊天的“翻版”,参见“现场直播泡妞30分”,周笨驰择其精要,浓缩为15分)……

  周笨驰:We have talked for 15 minutes.我们已经聊了15分钟了。

  English美眉:I didn’t realize.不知不觉。

  周笨驰:Sorry forshavingstaken you for so long.占用了你这么长时间,真不好意思。

  English美眉:Never mind!千万别客气。

  周笨驰:Well, I’ll have to say good-bye.好了,我要挂电话了。

  English美眉:OK. Good-bye.好的,回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单词歼灭战“第一天” NEW!(2002/03/18/ 13:08)
第十五日:现场直播“泡妞”30分钟(下)(2002/03/15/ 10:19)
大话西游之学英语版(连载七) NEW!(2002/03/14/ 11:17)
第十四日:现场直播“泡妞”30分钟(中)(2002/03/14/ 11:09)
第十三日:现场直播“泡妞”30分钟(上)(2002/03/13/ 09:26)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333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