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连载二十九:最“糊涂”的情书:难道你是一个坏仙女?

连载二十九:最“糊涂”的情书:难道你是一个坏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2/04/29 13:04  新浪教育

  7号擂主:海涅
  国籍:德国
  身份:德国诗人、政论家
  独门绝技:“难道你是一个坏仙女”

  周奔驰也时常在网上和美眉调侃:“你是恐龙?有这么漂亮的恐龙吗?——即便你是蛤蟆,俺也要像天鹅似的追呀追……生命不息,追求不止”,没想到,海涅的这封情书,比之周奔驰的情书,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是讲迷信的,

  I imagine,

  我想在我处于痛苦之时是一位仙女照看了我。

  superstitious creature that I am, that a good fairy has visited me in the hour of affliction.

  不,如果仙女是善良的,我一定会过得舒心;

  No; if the fairy be good, then the hour must be good, too;

  要么,难道你是一个坏仙女?我一定要尽快弄清楚。

  or, can it be that you are a bad fairy? I must know this soon.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二十四日:英语角“泡妞十八法”(三) NEW!(2002/04/30/ 10:51)
连载二十八:最“纯洁”的情书:我们是处女地上的亚当和夏娃(2002/04/28/ 14:24)
今天,有否“不费吹灰之力”(第二十三日) NEW!(2002/04/26/ 16:35)
连载二十七:最暧昧的“回绝”情书:你正在把我宠坏(2002/04/26/ 15:14)
笑推单词“多米诺”(第二十二日)(2002/04/19/ 15:45)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