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 沈阳外语节举办“快捷英语”交流会

沈阳外语节举办“快捷英语”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08/05 13:33  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组委会

  6月8日上午,沈阳市北方图书城组织了《朗文快捷英语教程》交流会,这次活动是第二届“瑞诺”外语节为众多急于学习英语却又不知该如何起步的学生,提供的一次与老师和外教进行交流的机会。

  朗文是一个以出版权威学术著作、教学用书、工具辞书而闻名于世的著名图书品牌。今年4月,中国电力出版社的《朗文快捷英语教程》是目前国际上最具影响的经典英语教程之一。该套教程在模拟语言环境方面非常出色,富有创意的组合练习为学习者提供了真抢实弹的训练,与之相配套的“互动式”教学方式,可以让学习者不走弯路,轻松进入口语学习状态。书城举办此次交流活动,旨在使更多的英语爱好者能够找到学好英语的捷径,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沈阳晚报》陈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朗文快捷英语 助你自信开口(2002/08/05/ 13:27)
“快捷英语” 赠书又送情(2002/08/05/ 13:07)
电力社:引进“快捷英语” 铺开创造之路(2002/08/05/ 12:59)
四川赛区开始赛前培训(2002/08/05/ 12:00)
上海赛区主办单位-上海市川沙少年宫简介(2002/08/05/ 11:45)
首届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大赛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