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第二十八日:我是上帝,你有哪三个心愿

第二十八日:我是上帝,你有哪三个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2 13:22  新浪教育

  第九法、音乐:赶着你的马车带着你的妹妹……

  周奔驰:你喜欢经典音乐吗?

  Do you like classic music?

  黄小蓉:不,我不喜欢,你呢?

  No. I don’t like it very much. How about you?

  周奔驰:我喜欢,我非常喜欢王洛宾的音乐。

  Well, yes, I do. I’m a real fan of Wang Luobing.

  黄小蓉:嗯,他唱情歌吗?

  Does he sing love songs?

  周奔驰:是的,他唱:“带着你的妹妹,带着你的财宝,赶着马车来……”,那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

  Yes. He does! He sings,“Bring your sister. Bring your treasure in a horse carriage.”So, 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like?

  黄小蓉:我比较喜欢流行音乐。

  I like popular music a lot.

  周奔驰:你最着迷的组合是谁?

  Which is your favorite group?

  黄小蓉:F4,你喜欢他们吗?

  F4.Do you like them?

  周奔驰:不,我不能忍受他们,因为我太老了!(注:F4是时下少男少女们的偶像)

  No. I can’t stand them! Maybe I am no longer young.

  (周奔驰的如意算盘是:等着美眉问他的年龄,他就可以by the way(顺便)反问美眉的年龄,呵呵,不过,他的如意算盘失败了,人家美眉没有再问下去!)

  第十法、我是上帝:你有哪三个心愿

  当周奔驰用英文说起王洛宾的歌儿:“带着你的妹妹,带着你的财宝,坐着马车来”,美眉笑得花枝乱颤,周奔驰立即借机开起了玩笑,他板起脸孔,故作神圣:

  周奔驰:如果我是万能的上帝,让你实现三个理想,你想实现哪三个?

  If I were the all mighty God and let you realize three wishes. Then what are they?

  黄小蓉:让我想想。

  Let me think.

  嗯……

  Mm…

  一是:一个帅气的男孩;

  First, a handsome boy.

  二是:一辆奔驰轿车;

  Second, a Benz car.

  三是:以后别再见到你。

  Third, never see you again.

  听到美眉最后一个理想,周奔驰立刻傻了眼,好在他不是万能的上帝,所以,美眉的第三个理想不是说“以后别再见到你”而是:“让你再英语角顺利地说30分钟英语”。——周奔驰立刻感动得鼻涕都流出来了!美眉美眉俺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无厘头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第二十七日:爆笑英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2002/08/21/ 11:49)
第二十六日:羞愧:钻进三个“老鼠洞”(2002/08/20/ 13:45)
第二十五日:初查户口:“一颗红心,两种准备”(2002/08/19/ 12:53)
第二十四日:丑话在先:俺的英语太“破”(2002/08/16/ 13:25)
第二十三日:英语角:“纯洁泡妞十八法”(2002/08/15/ 11:16)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