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第三十三日:“爆笑泡妞十八法”

第三十三日:“爆笑泡妞十八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08/30 10:18  新浪教育

  第一法、昔日美眉再重逢

  周奔驰上英语角上了瘾,不过,每次总是像程咬金似的,就是那么几板斧,十八招已经用过来用过去,美眉们听得耳朵都磨出茧子来了。——有一天,一个美眉终于忍无可忍:“周奔驰,你总得来点新意!”周奔驰幡然悔悟,决定自创无数个“泡妞十八法”的扩展版,将扩展进行到底。

  1.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见了。)

  [这原是句“中式英语”,但实际上已经开始在欧美流行开来。不知道色狼(color wolf)这个中式英语能够变成“国际通用”的说法,呵呵]

  2. How are you doing?

  (你过得好吗?)

  I'm doing great.

  (我过得很好。)

  Couldn't be better.

  (不能再好了)

  3. How's everything?

  (一切都好吗?)

  第二法、爆笑外语学习,真能“闪电战30天”?

  周奔驰:我发现一个很有趣的英语口语培训班,名字叫“口语闪电战30天”。

  I found a very interesting spoken English training class called“30 Days of Lightning Spoken English”.

  黄小蓉:太夸张了吧,30天能学到什么呀?

  Exaggeration. What can one learn in 30 days?

  周奔驰:能让你由从没开口用英语交谈,达到在英语角顺利交谈30分钟。

  It will let you talk for 30 minutes in English in an English corner from scratch.

  黄小蓉:真的吗?有这么夸张?

  Really? Aren’t you exaggerating?

  周奔驰:当然,前提是必须学过中学的英语。

  Of course, not. But you must have foundation of middle school English.

  黄小蓉:我的口语还可以,我想我就没必要参加这个班了!

  My oral English is OK. So I think there’s no need for me to attend this class.

  周奔驰:你还对别的语种感兴趣吗?比如,法语、日语、韩语?

  What other languages do you have interest in, French, Japanese, Korean?

  黄小蓉:我一直想学法语,可惜没有老师教。

  I’ve been longing to learn French. Pity I don’t have a teacher.

  周奔驰:哈哈,你认识我算是“撞大运”了,我推荐你参加《法语口语闪电战30天》

  Haha. You are lucky to know me. I recommend you join the“30 Days of Lightning Spoken French”.

  黄小蓉:30天就能讲法语的口语?

  Be able to speak French in 30 days?

  周奔驰:让你爆笑学习,30天后,能讲300句最常用的法语口语。

  You laugh and learn. In 30 days you will be able to speak 300 French sentences.

  黄小蓉:你知道哪能报名学习吗?

  Do you knowswheresI shall register to join in?

  周奔驰:下周正好我也要去学,咱们一起报名吧。

  I’m going there next week. Let’s go together.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无厘头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第三十二日:欲擒故纵:留下“接头暗号”(2002/08/28/ 14:23)
第三十一日:出国:俺要“大话西游”(2002/08/27/ 11:33)
第三十日:测试:由“小猫”看透你的心(2002/08/26/ 11:34)
第二十九日:小资情怀:最俗是电视(2002/08/23/ 13:41)
第二十八日:我是上帝,你有哪三个心愿(2002/08/22/ 13:22)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