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第二十九日:小资情怀:最俗是电视

第二十九日:小资情怀:最俗是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3 13:41  新浪教育

  十一法、甜言蜜语说不够

  周奔驰:你是个很有品味的女孩。

  You are a girl with taste.

  [对于不是特别漂亮的女孩,周奔驰惯用这句话来形容,否则,她一定说,你是个迷人的女孩You are a charming girl.总之,女孩子不漂亮就是可爱clever,不漂亮又不可爱就是善良kind,不漂亮不可爱又不善良,那就是“帮主,品位太差了吧”的“品位”]

  黄小蓉:一般般。

  Thank you.

  周奔驰:你不辞辛苦陪我练口语,你真好!

  It’s very kind of you to practice spoken English with me.

  黄小蓉:那是应该的。

  It’s my pleasure.

  [到底是中国女孩子,回答起来含蓄,不象美国女孩,你哪怕说她是七仙女,她也会笑得合不拢嘴,Thank you!——不过,中国女孩子实际上也会笑得合不拢嘴,只不过是在心里偷偷笑]

  十二法、小资情怀:最俗是电视,其次是大片

  恶狠狠的表扬女孩子,其实主要是周奔驰已经没话可说了(美眉要是知道了,肯定要气个半死),不过,周奔驰总是善于没话找话,这不,谈电影、电视、音乐、图书、明星乃至运动、旅游、休闲,都是没话找话的“月光宝盒”。——只不过,千万别把这些相近的话题集中到一起说,因为这太容易露出“没话找话”的小马脚。切切!

  周奔驰:你喜欢什么电视节目,例如:《对话》?

  What is your favorite TV program, the Dialogue?

  黄小蓉:我觉得看电视太浪费时间。我只看经典电影和话剧。

  I think watching TV is a waste of time. I only see classic movies or plays.

  (kao,看人家美眉,多“小资”呀。——周奔驰立即见风使舵,随声附和)

  周奔驰:我深有同感。我收藏了很多VCD和DVD,数量多得简直快把我埋起来了。

  I feel the same. I collected a lot of VCD and DVD. They almost buried me.

  黄小蓉:太夸张了吧!

  Exaggeration!

  周奔驰:我甚至把几百张影碟做了分类,其中1/3我称之为垃圾。

  I classified my hundreds of discs. But one-third are just rubbish.

  黄小蓉:你真逗。你这样看待那些“垃圾”?

  How interesting! What do you do with all those rubbish?

  周奔驰:如果想惩罚我的话,就让我看那些大片吧。因为他们冗长、乏味!

  If you want to punish me, let me watch all those big movies, for they are lengthy and tedious.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无厘头英语 专题
 相关链接
第二十八日:我是上帝,你有哪三个心愿(2002/08/22/ 13:22)
第二十七日:爆笑英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2002/08/21/ 11:49)
第二十六日:羞愧:钻进三个“老鼠洞”(2002/08/20/ 13:45)
第二十五日:初查户口:“一颗红心,两种准备”(2002/08/19/ 12:53)
第二十四日:丑话在先:俺的英语太“破”(2002/08/16/ 13:25)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