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澡堂

澡堂
http://www.sina.com.cn 2002/12/10 14:52  新浪教育

  例句六

  1、Excuse me, can I deposit some valuables here?

  请问,这儿能存贵重物品吗?

  2、Can you put me through to 1704?

  请给我接1704好吗?

  3、Do you think this blouse really suits me?

  你觉得这衬衫适合我吗?

  迷彩文六 澡堂

  先生:Excuse me, can I deposit some valuables here?我想洗澡。

  服务生:可以,但丢失我们不负责赔偿。

  洗完澡

  服务生:对不起,先生,您的衣服和物品丢失了。

  先生:啊?那我怎么出去?我还有个要紧的谈判。快打宾馆电话找我太太来。总机,Can you put me through to 1704?什么?打不通?唉,完了!

  服务生:我们这里有衣服卖,你可以买,你看这件衬衫多可爱。你穿上简直帅呆了。

  先生:Do you think this blouse really suits me?混蛋,那是女式的!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专题
 相关链接
老板(2002/12/09/ 15:59)
《泰坦尼克》电影新编(2002/12/06/ 17:33)
此家难当(2002/12/05/ 16:29)
意识流(2002/12/04/ 17:27)
小燕子(2002/12/03/ 17:24)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