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rian的英语世界 > 《美语天天说》

《美语天天说》
http://www.sina.com.cn 2003/01/24 20:32  新浪教育

  这基本上都是我平时积累的一些小的句子的综合。需要说明一点的是,其中的一些句子并不一定是最地道的美国话。

  一次去书城,发现有很多书,什么地道美语,俚语,美语录,这个英语,那个英语的,极尽地道之能事!其实有的时候太"地道"了,反而让人感觉有些怪,有些不伦不类。

  真正的英语表达方法是什么,只能说,简单即美,一件很容易说清楚的事情非要拐弯抹角的带上个习惯用法表示自己的英语造诣很深,实在是有些别扭!

  因此这个《美语天天说》里的每一个句子都遵循--"简单、正确"这样一个思路,简单就是说--Simple,正确就是说给谁听--Native,当然这里也不排除一些合适的习惯用法,好的句子会让人印象陡然深刻。

  很多网友用英语写信给我,很好的文采,但是我的回信让一些人极为不满,说:"Brian,我给你写的是英文的信,你为何用中文给我回?!"

  其实,我想,两个中国人在一起,有什么话非要用英语沟通呢?鼓励大家去找机会和老外沟通!找不到也不要紧。多用英语思维去考虑事情,一件再平凡不过的事情,看看能否用英语比较流利的讲给别人听。这需要平日的积累。

  这个版块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多一些口语实战的素材,无他。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Brian的英语世界 专题
 相关链接
关于Brian(2003/01/28/ 20:16)
理察-基尔访谈3(2003/01/26/ 15:52)
理察-基尔访谈2(2003/01/26/ 15:46)
理察-基尔访谈1(2003/01/26/ 15:39)
上交报告(2003/01/26/ 15:28)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