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四十二日:咖啡屋“爆笑泡妞十八法”

第四十二日:咖啡屋“爆笑泡妞十八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2 14:04  新浪教育

  周奔驰的徒子徒孙们认真听课,口水横流。突然间,英语课代表放下口中含的奶瓶,举手提问:请请请请问,老师已开始给我们上课时讲的“借问洋妞何处寻”,您说到“面对面泡妞”有四个地方耶,到底哪个地方泡妞最灵,百发百中?!

  周奔驰大叫:“乳子可教也”,虽在黑板上写下一条锦囊妙计:

  “泡妞”先从熟人起。

  英语课代表吐出奶嘴,莫名惊诧:“《泡妞四书五经》曰:兔子不吃窝边草,为何学英语泡妞却'偏吃窝边草'?”

  周奔驰怒声暴喝:“学英语口语,先找陌生人练习?--错,大错特错!”

  英语课代表:“那你为何到星巴克泡陌生洋妞?”

  周奔驰大笑:“像为师这么聪明绝顶的人天下少有,不过,你要是留意的话,会发现为师最最最最初的口语陪练,恰恰是和俺的老朋友English美眉老师。”

  英语课代表:“俺明白了,和熟人聊最放松,熟人也会关照你,所以最容易积攒成就感。要是一上来就和陌生人用英语聊,很容易第一次失败,以后就会一蹶不振!”

  周奔驰:“哈哈哈哈哈哈,奖励你一个奶瓶!”

  铛铛铛铛铛铛……(下课铃响了)

  周奔驰浑然未觉:“和熟人聊?什么样的熟人?”

  一、一定要和美眉聊(同性恋者除外)。

  二、一定要和你关系融洽的美眉聊(否则,你的脸上容易挨耳光耶)。

  三、一定要和"同样想练口语"的美眉聊(否则,就有"别有用心"嫌疑)

  四、一定要和“与你英语水平半斤八两”的美眉聊(否则,你的“光辉形象”将毁于一旦,你的自尊心将一败涂地耶)。

  铛铛铛铛铛铛……(上课铃响了)

  周奔驰掏出能让时空倒流的“月光宝盒”,大叫一声:“且让你们看一次2002年2月24日的现场泡妞直播30分钟”。

  波若波罗密。波若波罗密--!!!

  (红光一闪,周奔驰突然消失。)

  学生们:哇!升仙啦!

  (周奔驰穿梭时空回到星巴克。)

  英语课代表:我Kao!帅啊!真的时光倒流啦。

  时间:2002年2月24日晚20时09分

  地点:北京甘家口星巴克咖啡厅

  人物:周奔驰的“现身”L.M.T.;美眉H.G.N.

  前提:数日前,周奔驰在北京理工大学南门“雕刻时光”咖啡屋与H.G.N.美眉相聚,借着幽幽灯光、朦胧音乐,周奔驰将蓄谋已久的"伟大计划"和盘托出: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互相练习英语口语呢?”

  (周奔驰心里嘀咕:你的英语和我是“难兄难弟,难姐难妹”,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自尊心不会受挫的。)

  “我将在24日晚上8点请你到星巴克,边喝咖啡边说英语”。

  “好吧”--H.G.N.美眉在经过长达三秒的犹豫后,答应了周奔驰可怜巴巴的请求。

  搞定!哈哈哈哈哈哈……

  纪实:

  周奔驰与H.G.N.美眉于2002年2月24日晚8点,落座于北京甘家口星巴克咖啡厅。

  点了两杯摩卡咖啡,花去周奔驰四十四两银元(周奔驰偷偷把价格表打量了一遍,发现星巴克有两种最便宜的饮料:9元的冰红茶和9元的冰咖啡。下次吧,呵呵)

  缀饮着咖啡,周奔驰紧张得全身冒汗,毕竟是第一次开口用英语聊天,如同初中时第一次偷偷约会小学妹一样,在紧张了三分零六秒之后,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let's begin.

  让我们开始吧!

  以下,就是周奔驰“面对面”英语泡妞十八法的纪录: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