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四十三日:玩的就是“错误”

第四十三日:玩的就是“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3/04/03 14:06  新浪教育

  第四十三日:玩的就是“错误”

  第一法、玩的就是“错误”

  1. let's begin.

  让我们开始吧。

  2. Don't laugh at me, please.

  请别笑我!

  3. The more mistakes you make, the more practice you need, and you make more progress.

  错误越多,实践越多,进步越快!

  [画外音:中国人说汉语的时候,还时常说错呢,就连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书《岁月随想》,不也被地方上一位中学语文老师挑出上百处“语病”吗?--看电影里的日本鬼子在说:“你的,良心的大大的坏啦”,你不是也能听懂吗?Just speak English!不管你说的英语多么糟糕,不管你说的英语错误百出,只要说,勇敢地说,才能越学越好,越学越准确。--“错误”是成功之母!

  没有错误,就永远没有正确。--最初连女孩子的“白眼”都没有,怎能最终赢得女孩子的“媚眼”呢?!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