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母亲节的康乃馨

母亲节的康乃馨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9 10:00  世博英语

  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今年已经55岁了,从来没有听说过母亲节(the Mother's Day)。所以当那一天收到儿子送来的一束康乃馨(carnation),很出乎我的预料之外(out of my expectation)。在那12支红色的康乃馨中间,有张卡片,上面写着:

  妈,儿子见您最近瘦多了,白头发也多了,您累坏了,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很多事情儿子可以帮您做,包括照顾我自己(to care for oneself)!您就注意自己的身体吧!只要您健康,儿子就可以安心工作了。今天是母亲节,属于您的节日,平日不爱说话的我告诉您一句话,这句话埋藏在我心底(to bury in the inner heart)多年了都没说出来:妈,其实在我心中,您最伟大,我爱你!

  儿子X X

  我感动的流泪(be moved to tears)了,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一个节日。才感觉到,那束红色的康乃馨是我见到的最鲜艳最夺目的花,那几行字也是我见到的最亲切最温暖的语言了!

  其实平时儿子和我交流很少(little communication),他下班回家后就是上网(to go online)。他不是沉迷(be indulged in)于游戏,他在网络上好象有个什么自己的节目,具体我不是很清楚。反正看去他很感兴趣(to be keen on it)。可不好的一点就是,他经常熬夜(to burn the midnight oil),有时候我还真担心他这么年轻,如果身体累坏(to wear off)了怎么办?所以我就经常给他准备一些有营养的食品(nourishing food),以便他在晚上可以补充(to take as snacks)。我知道儿子对将来成功很有信心(strong determination),他也总是有自己的计划。我对他的要求其实并不高,只要有个健康的身体,将来幸福就行了,当然我更希望他能够成功(to go places)。默默的为他祈祷(to pray for sth.)吧!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