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六十三日:一个热爱事业的人

第六十三日:一个热爱事业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05/09 14:30  新浪教育

  周奔驰看到人力资源经理满脸通红、尴尬万分的样子(不只是因为听不懂英语还是被周奔驰说中了"伤疤"),感到十分解气,一转身,扬长而去。--然而,就在他刚转身离去的时候,门口一位西装革履、气宇昂然的外国老者微笑着对他说:

  "Very good. Yong man. You have a point there. (很好,年轻人,你说的有道理)Can you introduce yourself?(你能介绍一下自己吗?)"

  周奔驰从老者的工作胸卡上一眼看出,原来这是公司总裁。好在周奔驰除了准备了"自卫反击战",还准备了"自我吹捧术":

  我,一个热爱推销事业的人

  I like the job of product promotion.

  我以工作为最大的乐趣,除了足球以外。

  My greatest enjoyment is work, except for football.

  有人说:推销就是"把老鼠说成大象"或者说是"赵本山卖拐",

  Some people say that promotion is to talk a ratsintosan elephant or is like Zhao Benshan swindling.

  但我认为:

  But I think

  推销是一种艺术

  promotion is an art.

  "把一个平常女孩装扮成美丽女郎

  It is to decorate a plain girlsintosa beauty

  并且给她找个好老公"

  and find her a good husband.

  这也是我八年推销实战中孜孜以求的

  That's what I'm pursuing in the eight years of promotion work.

  虽然我不能全部做到

  Although my work is good perfect,

  但这是我一直努力去做的。

  I have been working hard on that.

  You are now recruited by our company and you may come to work here from tomorrow on.

  (你被我公司正式录用了!明天你可以来上班。)--总裁听完周奔驰的这段简介,立刻作出最终裁决。

  (周奔驰知道老外喜欢坦诚的做派,所以精心策划了"足球第一,工作第二"的说法,但他把他人生乐趣的第一条--漂亮美眉,"故意"省略掉了,呵呵。--类似这样的自我介绍,其实在很多地方比如英语角、个人简历、工作求职等都很有用,周奔驰要求每个学生都要写上一份备用,据说中国古代的南郭先生,就是靠一份提前写好、背熟的个人简历,才得以在"中央音乐团"滥竽充数的)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