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He stands there

He stands there
http://www.sina.com.cn 2003/05/13 14:24  新浪教育

  他站在那里,西服笔挺,头发铮亮,只是光着脚有点煞风景,某大商场。

  售货员:Whose shoes are these? (这是谁的鞋?)

  赤脚仙:我的!

  售货员:You look young. (你显得年轻。)这鞋是中年妇女穿的。

  赤脚仙:我为姐姐买的。另外,I want to buy a skirt for my sister.(我想为我姐姐买条裙子。)

  售货员:Let me help you. (让我帮你。)

  I think the green one is nice. (我想绿色这件很好。)赤脚仙付完款。

  赤脚仙:谢谢你帮我。这边有个小售货亭,Let's have something to drink. (来,我们喝点什么。)

  两人在桌边坐下,售货员发现了座位上的皮包外型像个飞机。

  售货员:Is this bag yours? (这是你的包吗?)

  赤脚仙:是的。(打开包,拿出一个遥控飞机玩具,开动控制器,飞机飞上天,又突然摔下。)What's wrong with the plane? (这飞机怎么了?)

  售货员:你会说英语?Could you spell the word "plane"?(你能拼出"plane"这个词吗?)

  赤脚仙:p-l-a-n-e.

  售货员:不简单,发音这么好!Would you like to teach me English?(你愿教我英语吗?)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