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迷彩游戏--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坚强基石篇 > Kicks the dog into the lake

Kicks the dog into the lake
http://www.sina.com.cn 2003/05/14 14:21  新浪教育

  老包在值班,有狗闯入大门,于是他把狗踢进湖里,职责所在。

  姐姐:Who is on duty? (谁值日?)

  妹妹:黑老包!

  姐姐:He can mend your watch. (他能修你的表。)

  妹妹:是吗?What does he like doing? (他喜欢干什么?)

  姐姐:他喜欢吃红烧肉炖粉条。

  于是姐妹两人来到了市场。

  肉贩:How much meat do you want? (你想要多少肉?)

  妹妹:十斤!

  两人来到黑老包家。

  妹妹:来迟了,他们现在吃过饭了,在喝茶。

  两人进去,妹顺手把包放在电视机上,女主人慌忙拿开。

  妹妹:My bag is light. (我的包很轻。)

  女主人:It looks nice. (它很好看。) Put it on the small table. (把它放到小桌上。)

  妹把包放在小桌上,不小心打翻茶壶,茶水溅到女主人身上。She is wearing a white blouse. (她穿一件白衬衫。)小妹知道不好。果然当她们出门后又返回,原来进门时脱的鞋子没有了(可能女主人生气扔了)。

  姐、妹:"We can't find our shoes."(我们找不到鞋子了。)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