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蜘蛛网

蜘蛛网
http://www.sina.com.cn 2003/06/20 09:53  世博英语

  宿舍里已经很冷清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我独处在这阴冷的小天地里。

  第【1】串:a small world (口语要素!)世界真小!

  It is a small world. I have never expected that we should meet here.

  有一只蟋蟀它爬到我的房间里来,他在我刚刚进入梦乡的时候响起。它的嗓音不错,嘹亮而尖锐。它“吱吱”的叫个不停,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一点也不管人家受得了受不了。

  第【2】串:put up with忍受

  I cannot put up with you any more.

  我拍一拍床板,希望它不要再叫了,我还得睡觉呢。可是它不听,反反复复叫个不挺。我很生气,就下了床,寻声找去。它正躲在门后面,一个乌黑亮泽的小东西,真想不到它竟有这么嘹亮的嗓音。

  第【3】串:over and over again一遍又一遍

  I have told you over and over again. (time and time again/ again and again(在非正式的场合andy喜欢多加几个again).)

  我一脚没踩到它,它蹦到了一个蜘蛛网上,我再一脚就把它踩扁了。

  第【4】串:spider web蜘蛛网

  You can surf on the internet, but you cannot surf on the spider web.

  可怜的蟋蟀啊,你不知道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宠物爱好者。

  第【5】串:at all根本

  I do not like pets at all.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