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爱的哲学

爱的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1 10:03  世博英语

  爱是一种责任,需要两颗心共同承担;爱是一种默契,需要两个人相对交流;爱是一种付出,需要有接收的对方;爱是一种幸运,需要有时间去感受那份喜怒哀乐。

  第【1】串:take in hand承担

  It is your duty. You have to take in hand!

  爱一个人,却得不到回报,会让你受到伤害;但是,爱一个人,却永远没有勇气让那个人知道你的感觉,会让你更痛苦。

  第【2】串:repayment补偿

  Love is giving, not asking for repayment!

  爱一个人,是要她幸福;爱一个人,是要她离开烦忧;爱一个人,是要她每天容光焕发;爱一个人,是要她不再经受心灵的折磨;爱一个人,无论她在何方都为她默默的祈祷。

  第【3】串:be aglow with health容光焕发

  Days ago, he is in a bad mood, but now he is aglow with health again.

  爱一个人,无论自己身在何处都为她牵肠挂肚;爱一个人,情愿让自己受苦受累也要为她铺平道路。

  第【4】串:pave the way for为...铺道路

  I don't know how to pave the way for success, even I am eager to know it.

  爱一个人如果只是爱他(她)的优点,那只能说是爱他(她)的表面;只有爱上的是他(她)的缺点,那才能大声的告诉别人:我爱她(他)!因为缺点是与生俱来的——天性,才是最致命的,也最让人无法逃避,无法抗拒。

  第【5】串:be born with与生俱来

  He is born with great talent and he is sure to go places someday.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