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不是我没听清楚

不是我没听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3/07/08 10:24  世博英语

  终于毕业了,大家兴高采烈!

  第【1】串:in great form兴高采烈

  When the Christmas comes, students are in great form.

  毕业典礼上,校长宣布全年级第一名的同学上台领奖,

  第【2】串:commencement毕业典礼

  On the commencement, I was awarded the honor of "three-good student".

  可是连续叫了好几声之後,那位学生才慢慢的走上台。

  第【3】串:step onto the stage走上舞台

  When I was stepping onto the stage, I felt quite excited.

  后来,老师问那位学生说∶“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还是刚才没听清楚?”

  第【4】串:What's up?

  What's up?-Nothing serious.

  学生答∶“不是的,我是怕其他同学没听清楚。”

  第【5】串:nope不

  -Are you kidding? -Nope!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