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4+1口语网络课堂 > 《4+1美语思维》网络课程

《4+1美语思维》网络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3/07/15 17:31  新东方教育在线


  备注:

  课时:指老师讲课时间,不包括大量课后互动习题。

  课程总价值:课时乘以单价。价值450元的课程,帐户中实际注入500元使用额度。

  购买网络课程,赠送价值数百元语音互动支持软件、教材和高档耳麦

  课程特色:

  新:新东方自编教材,捕捉21世纪美国口语的最新发展,涵盖最新的时尚用语

  奇:授课老师侧重口语“内功修炼”,而非一般口语培训侧重于“剑招剑式”

  异:比较中美思维的不同,通过比较,更深刻的了解美国人的思维

  实:思维并非抽象不可捉摸的,相反,美国人的思维非常实在,只要把握了方法,即可拥有

  学习效果:

  侧重中美文化差异的比较和思维方式的不同,指点中国学生学习美国口语的迷津,从思维方式的高度加以克服,短时间内卓有成效地学会用纯正、地道的美国英语进行思维与表达。

  适用人群:

  参加国内外听说考试者

  计划出国深造者

  即将准备签证者

  有一定英语基础,欲进一步提高口语能力者

  希望在外企拓展职业生涯者

  准备参加奥运会的支援者

  经常与外国人交流者

  学习指南:

  “一目标二概念三步骤四台阶”(具体描述见教科书前言)

  一个目标:在表达上做到“心口如一”。

  两概念:文化背景和语言密不可分;个性因素不可忽视。

  三个步骤:(具体描述见教科书前言)

  Step One To open your mouth and challenge your personality;

  Step Two To better the quality of your conversation and practice the skills;

  Step Three To exchange your values with native speakers and become international.

  四台阶:

                               Business region

                           ↗

                 University campus↗

                ↗

       Tourist Place↗

      ↗

  English Corner↗

  配套教材:

  《4+1思维》

  语音互动支持软件:我爱读英语

  教学方法:

  三个六法:以“三个六法”为导向,指导掌握思维

  所谓“三个六”,就是指“六种价值观”(个性自由/自立更生/机会平等/竞争意识/追求财富/进取敬业),“六种技巧”(定义/描述/解释/使用习语/口译/猜测),“六种训练”(习语/对话/脱口秀/自我表述/英语互译/演讲)。“三个六”从“六种价值观”比较中美文化的差异和思维方式的不同,从“六种技巧”把握美国人思维及其逻辑展开,在“六种训练”中训练你像英美人一样想听说。“4+1”用六种价值观念、六种技巧和六种训练把英语思维引入听力和口语教学中,帮助学生在学习听力和口语的同时深入地洞察美国人的思想、价值观和人生观,从而为跨文化地交流搭建了一个更加坚实的平台。

  跟“4+l”三个六地掌握思维,在理论和方法上借鉴了著名口语专家王强“美语思维”法。

  选课建议:

  美语思维是“4+1”教学法的灵魂。突出思维的重要性,增强你语言的地道性,并且辅以语音、语汇和句型的学习。建议具备一定英语基础,正计划出国深造者,准备签证者,希望在外企拓展职业生涯者选择该课程。

  美语思维,成功的源泉!

  名师介绍:

  李莘 精通英、西等四种语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西班牙语播音员。曾任拉美最大美语培训中心Centro Colombo American美语老师,到十余个国家进行工作和交流。Asociacion Colombiana del Profesor del Ingles成员。

  著作:《4+1思维》

  李淼 毕业于纽约Baruch College。年少赴美国生活,曾任纽约市调查局调查员,美国期货行业协会审计调查员。英文造诣深厚,授课风格轻松、自然、幽默、极富感召力。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