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课文译注 > 第四课:你好!见到你很高兴!(3)

Lesson 4:Hello! Nice to meet you!(3)
http://www.sina.com.cn 2003/08/06 13:31  新浪教育

  课文翻译

  Look,listen and say看,听,说

  1、A:Good morning. I'm Gao Hui.

  早上好,我是高慧。

  B:Good morning, Miss Gao!

  早上好,高小姐!

  2、A:Hello, Jim! How are you?

  喂,吉姆!你好吗?

  B:Fine, thanks, Li Lei. And you?

  很好,谢谢你,李雷。你好吗?

  A:I'm fine, too. Thank you.

  我也很好。谢谢你。

  3、A:Hi! My name is Wei Hua. What's your name?

  你好!我叫魏华。你叫什么名字?

  B:Hi! I'm Polly.

  你好!我是波利。

  C:My name is Ann Read.

  我叫安-瑞德。

  A:Nice to meet you!

  见到你很高兴!

  C:Nice to meet you,too.

  见到你也很高兴。

第四课:你好!见到你很高兴!(3)

  重点-难点-考点及疑点注释

  1、My name is Wei Hua. What's your name?我叫魏华。你叫什么名字?

  2、Hi! I'm Polly.嗨!我是波利。

  在这里“波利”是一只鹦鹉的名字。人们常常给自己喜爱的宠物取一个名字,例如:Kitty (基蒂),Mimi(咪咪)。

  中国人的姓名按汉语拼音拼写。Wei Hua是人的姓名。Wei是姓,Hua是名。姓与名分开。姓要放在名的前面。第一个字母都分别大写。若名字是两个字,应连写,不应分开。例如:Zhou Yanxia周艳霞

  英文名字和中文名字的姓和名的顺序正好相反。例如,在英文中,Ann Read是人的姓名,Ann是人的名,Read是人的姓。

  3、Nice to meet you!见到你很高兴!

  当两个人初次见面时,用这句话表达见到对方的愉快心情。其答语是Nice to meet you, too!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